跳到主要內容

GSN 政府網際服務網

手機板選單按鈕 :::
:::

簡介

列印

以目前多種上網方式來說,專線上網的連線品質最為穩定,除了專線電路故障機率小,還可以同時使用Load Sharing 技術或1+1備援方法,多重保障上網連線的品質。 相較於傳統固接專線,乙太固接專線(NG-SDH)可提供更有彈性的頻寬配置。

傳統固接專線有數種速率選擇:128Kbps、256Kbps、512Kbps、768Kbps、T1、E1、T3(6Mbps、15Mbps、24Mbps、33Mbps、45Mbps)、STM-1(155M),現不接受申請。

乙太專線有數種速率選擇:Ethernet ( 4M、6M、8M、10M、20M、30M、50M、100M ) GigabitEthernet ( 150M、300M、450M、600M、750M、900M、1G )

申請GSN固接專線服務,中華電信會到府上安裝數據傳輸設備,用戶端需自備路由設備或L3 Switch,介面規格詳如用戶設備介接GSN介面標準

GSN 固接專線電路供裝時程,需視裝機地址固網基礎建設而定,平均供裝時程預估約21個工作天左右。

本網路固接專線障礙修復率以申告後4小時內修復為原則。

電路連續阻斷二十四小時以上者,每二十四小時扣電路全月租費十五分之一,但不滿二十四小時部分,不予扣減。電路當月阻斷不通應扣減之租費總額以其當月應繳租費為限。 前項阻斷開始之時間,以本公司查覺或接到客戶通知之時間為準。